林來瘋小球衣20120304


真的是徹底的林來瘋,
豪小子的故事,
很激勵人心,
等待機會是痛苦難熬的,
但我們反問自己當機會來時,
我們已經準備好了嗎?
林來瘋沒有挑戰一個不可能,
他單純的只想證明自己的實力及價值,
用最踏實的方法,做好基本功,
當機會來時,好好的展示自己的實力,
再回頭看這火花,
卻是來得那麼理所當然。
 


NBA STORE一件林來瘋的球衣及T-Shirt要價USD21~50不等,
真的夠誇張了,
我買不到它,
於是手癢自己來做一件,
不過不是我要穿,也不是孩子們穿,
我功夫不到家,
只好先嘗試做玉米穿的,
哈~真的天助我也,
家裡一堆布,
就這麼巧有尼克隊的球衣顏色,
事不宜遲,馬上動手做。


謝謝女兒不嫌棄,
直誇我做的小球衣很可愛。


 



因為現在天氣還有點冷,
特別加了刷毛的內裡,
玉米穿起來暖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