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跟我睡20120228


過年前,
幫女兒和兒子換了新床架和新床墊,
至此之前,
孩子們睡的不是彈簧床墊,
女兒一看新床,
開心得在新床上滾來滾去,
翻開寢具型錄挑選她想要的床單花色,
別笑她國中生了還選卡通圖案,
是維尼太可愛了,
鋪在床上,在冷冬裡給人暖暖的感覺。


媽咪,今天可以跟我睡嗎?


好幾次,女兒都邀約我睡她的新床,
但是兩人擠一張單人床,
是有點勉強,
只好拒絕她。


這天,又是個10度低溫的天氣,
我答應了女兒的邀請,
女兒甚是興奮的一直在傻笑,
一反常態早早就洗好澡刷好牙,
拉著我回房睡覺。
關上燈,女兒打開她的MP3,
兩人先是在床上玩了一下下,
過了一會就進入夢鄉了。


隔天!


女兒醒來嘟著嘴對我說,
再也不和媽媽睡覺了,
我趕忙問為什麼,
是我昨晚踢到她了?
還是單人床太擠睡得不舒服?
正想向她道歉,
女兒說:都不是,
跟媽媽睡覺太有壓力了!


什麼!睡覺會有什麼壓力?


女兒說:媽咪,你知道你昨天什麼時候睡著的嗎?


我一頭霧水:不知道呀,就跟你說完晚安,就睡著了吧!


女兒:對對對!你很誇張,前一分還在和我說話,一下子你就睡著了,
搖也搖不醒,害我一個人大概翻來翻去三十分鐘才睡著。


哈哈~你不知道媽咪是有練過的嗎?
讀專科時,有位同寢室的同學,
超級厲害的,她能在十點熄燈後10秒內入睡,
當時,我們其他室友對此感到不可思議,
也羨慕她的好功力。


結婚後,我也常受失眠之苦,
後來練了瑜珈後,
改善很多,
現在是一踫到床,
就能馬上入睡。


難怪女兒不跟我睡了,
想說能和我在床上聊聊天,
沒想到,
我一踫到床,
根本就是被睡豬附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