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補,來得及嗎?20120702


身體不爽快,就是body 嘸happy啦,
這句廣告詞,說得好中肯呀,
除了自己要調養,身旁的人,
也會特別關心自己,
雖然他們不能代我痛,
但都會提供各式不同的補給品,
希望我能獲得充足的營養,
好能快快恢復。


頭一次看到3公升裝的鮮奶,
真是嚇了好大一跳,
對牛奶又怕又愛,
怕的是喝過不久就會拉肚子,
我一個人恐怕過了保存期限也喝不完,
好在兒子女兒一起幫忙喝。


那瓶紅蓋子的中藥丸,
表弟之前大腿骨折時,
說是吃這丸子很有效,
這便成了老爸的最愛,
之前我手臂骨折,
老爸就買了好幾罐給我,
我服用後是沒多大感覺,
但老爸還是那句話,
沒病吃了強身咩!
唉~看來再多的反對,
老爸是聽不進去了,
誰叫我是病人,
只能乖乖聽爸爸的話囉。


黑麥汁!咦~老弟呀,
這是給你老婆發奶的飲料,
你送我喝做什麼?
唉呀~原來喝黑麥汁的好處還真多,
在德國,婦女在產後喝黑麥汁來恢復身體機能,
也能補充素食者缺乏的B群,
更能提供發育中的青少年欠缺的營養素,
以及老年人逐漸流失的鈣質。


嗚嗚嗚~要哭哭啦,
我快變成老年人了。


這黑麥汁是有氣泡的,
老弟說冰過後會更好喝,
只是,我對冰的飲料一向忌口,
於是又找孩子一起share ,
孩子一喝就愛上了,
不像一般汽水很甜,
真會讓人還想要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