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原來是美男20120930



愛爾達電視重播的韓劇-原來是美男,
首播時,要不身邊雜事太多,就是電視搶不贏人家,
只看到一些些片段,不知他在演什麼,
這次可讓我有機會重頭開始看,
哈哈~原來是美男!
我那沈睡已久的歡笑因子,瞬間被點燃,然後爆炸,
一個女扮男裝的傻妹代替哥哥進了樂團,
和一個無可救藥自戀男的愛情故事,
有多少的梗其實也料想得出七八成,
但不想去討論劇情的合理性及破綻,
只想純粹用看喜劇的心情欣賞這部戲,
有些橋段真的太無厘頭了,
我和孩子們每次看都狂笑不已,
每次大笑,也讓我心情暫時放鬆不少,
沒辦法,最近真的煩透了。
煩嗎,就看看黑媽對這戲的觀感囉。


片中的歌曲也都很好聽,
孩子們偏愛朴信惠唱的Lovely Day。


 



 





 


 


 




 


 



 



看戲咩~~開心很重要,
劃上眼線的男主角,
如果眼線再劃粗一點,
活脫脫像是埃及法老王穿越到了現代。 


 


 




那撮永遠遮住黃泰慶右眼的頭髮
是為了凸顯黃大隊長不可一世的傲氣嗎,
不然配上貼身又扣滿的襯衫,
這副凶神惡煞的模樣,
我怎麼看都像尼古拉公爵,(就差個披風
)
整個突兀到讓我發噱。


 


 



頭一次看到偶像劇的男主角頭髮綁啾啾,
我原以為是主角們回宿舍休息為固定髮型用的,
沒想到A.N JELL的演唱會上也這樣綁,
台灣應該沒幾個造型師敢在偶像男星頭上動手腳吧。


 


 



有看過這麼愛嘟嘴的男生嗎?
而且還可以嘟得這麼可愛,
是想台灣戲劇裡就屬薔薇之戀裡的葵可以與之相比了。


 


 



因為美男說泰慶哥剛出道當時比較帥,
完美王子解讀成現在不帥,
於是跑去換髮型,
果然順眼多了,
笑容也變溫和囉。


 


 



朴信惠,我知道她有來台灣演旋風管家,
其實我比較喜歡她以前演的“天國的階梯”,
她飾演中學生時期的靜書,
也是很慘,一直都在哭。
沒想到現在長大這麼可愛。


 


 




女主角,善良又遲頓的豬兔子,
明知男主角神聖不可侵犯的領域及傲氣,
卻偏往那痛處狠狠地踹過去,
樂趣就在原則被破壞後,
男主角氣壞了的反應和表情,
我也是看了這部戲後,
才恍然明白,原來免治馬桶這麼可怕><"


 






新禹哥~~~該怎麼說他呢,
內歛到很想賞他兩巴掌,
對傻妹示愛一直用暗示的人家怎麼會聽得懂。
不過和美男在明洞逛的眼鏡造型很好看,
我覺得有一點點像裴帥。


 





陽光又可愛的Jeremy,
雖然戲份不多,總是做陪稱的角色,
但誇張的表情總會讓我笑得很開心,
可以發給他一張好人卡嗎。


 


 



幾個超級吸睛的配角,
有了他們,生活果然佷精彩,
不過,馬室長,你的皮膚也太好了吧,
光滑透亮的,和黃泰慶有得比喔。


 






代表每一團員性格的顏色


 




完美王子去到連記者都沒追來的鄉下,
竟然狼狽到被豬追,
害怕的動物是溫順的兔子,
尤其看到美男哥哥的好朋友向美男表白那段,
黃泰慶的表情不只不屑,已可嗅出一點酸味,
想到之後劇情,哇~黃泰慶肯定會打翻醋缸吧,
能不叫人期待嗎!
等不及每週六日才能看到美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