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20120925



 


收到你的簡訊,


你說:


想接菲律賓的工作,


這幾天希望我能陪你去,


就當是帶我去散散心。


 


 


 


我想的是,


沒有你牽著我的手,


不會有值得期待的事,


我的難過及寂寞,


只不過是從甲地移到了乙地。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你在我面前而我不知道你愛我,


是名為夫妻卻各自過各自的欺騙生活,


世上最可怕的事,


不是天災人禍,


而是親密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2012.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