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機也要耍心機20121019


老爺依約要和客戶去菲律賓工作幾天,
班機是清晨七點半的飛機,
我們必需要六點半以前到機場,
可是,這樣孩子們就沒有人叫他們起床,
沒人叮他們吃早餐,
於是和孩子們想了個辦法,
他們倆也一起和我送老爺去機場,
反正機場也不遠,
回頭我再載他們去學校,
如此一來,
他們也要在五點起床,
不過他們還是面有難色的答應了,
其實他們也沒差,
一上車就可以睡覺啦。


沒想到清晨六點的一航廈的出境大廳這麼熱鬧,
每個櫃台。走道,都是人,
是週末到了,大家都要飛出去玩嗎?
改裝後的一期航廈稱不上豪華體面,
但比起以前,是真的好太多啦。


在等朋友的同時,
我們也看著自身旁擦身而過的其他旅客,
有很多都是一個家庭一個家庭的,
距離我們上次全家出國,
已有十年之久,
我心裡不禁嘀咕著,
希望下次來機場時,
是我們全家一起出國遊玩,
而不是只為了工作和送機,
老爺, 
你看出我的心思了嗎? 
你感受到孩子們的渴望嗎?


在上機前,
你撥了通電話給我,


。。。。。


。。。。。


。。。。。


。。。。。


。。。。。


我還是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