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冬至20121221



 


依據馬雅曆法,說2012年12月21日為世界末日,


我是台灣人,信的是農民曆,


等著吃湯圓好讓自己的智慧再添一年功力,


今年自己煮了燒仙草湯圓,


真的濃醇香!


我對古馬雅文明其實還滿好奇嚮往的,


尤其是階梯金字塔祭壇,


除了是神廟和陵墓,


更是天文學的測量及觀測工具,


神祕的色彩就如同吳哥窟一樣,


令人著迷(謎)。


 


世界末日說,切~~


從小到大聽過不下百次囉,


外星人來攻佔地球(ID4)


磒石慧星撞地球(慧星撞地球)


氣候巨變火山爆發(明天過後)


人類自作自受地球沒有綠色植物(瓦力)


九大行星排成一線(古墓奇兵)


各式的傳說,


都被好萊塢拍成了電影,


而且部部叫好叫座,


雖然題材了無新意,


但是拜科技所賜,


特效是一部比一部還要逼真,


是說,人類真的是被虐待狂,


就愛自己嚇自己。


也許地球真的有毁滅的一天,


但什麼時候,


誰也沒辦法說個準,


與其耽心那不可預期的大毁滅,


不如多關切週遭經常發生的天災,


珍惜身邊的家人朋友,


每每看到那個國家發生大地震,


那是不折不扣的毁滅,


歷經921天搖地動後,


最能感同深受。


 


好啦,末日重生的我們,


就好好的過冬至吧!


我的味口竟然好到連吃兩大碗,


完全不顧慮已肥了一圈的腰,


嘸彩這幾天很努力地運動,


我承認我是仙草控,


不管涼的熱的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