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底圖裡的回憶20130106



花了我周日一個下午又一個晚上的時間,
才順利把圖片放上部落格,
編輯圖片倒是簡單,熟悉編圖軟體就可作出自己想要的樣子,
這是第一次自己用CSS語言編寫,
以前用的版型都是用Tina設計的,
然後把語法複製貼上就好,
自己的格子就變得美美的了。
自己動手作時,找了很多資料範例來寫,
可是上傳後不是圖片太大就是歪一邊,
要不就完全顯示不出來,
有時連標題字都不見了,
面板的選擇都還得重新套用,
試了一遍又一遍,
真的快把自己搞瘋了。



 




好玩的是,為了找照片,
又翻看了許久以前的資料夾,
女兒好奇靠過來問我在看什麼,
發現是她小學時期的照片,
看到自己以前的模樣,
自己都笑了出來,
也會問拍照的地方在那裡,
記憶就這樣被一篇一篇的翻出來,
我們一起聊著那時的天氣,穿著,髮型,
回想誰說了什麼,誰又做了什麼蠢事。


有一張女兒拿著大弟給她的過年紅包,
女兒馬上大喊跳過去,
連她自己都不忍看,
可見她對當時的不愉快還記在心裡。


看到玩具總動員3的資料夾,
女兒開心的要我點進去看,
那是在電影院和胡迪警長的人形看板一起拍的,
一張一張接著看,
突然看到黑熊舅舅也出現在照片裡!
我和女兒異口同聲的大叫:他也有去喔!
然後兩人陷入疑惑中,
黑熊舅舅真的有一起去看電影嗎?
印象中他沒有來過大江呀!






我挑了一些孩子們小時候可愛的照片,
還有一些平日搞笑的,有趣的,
沒想到女兒不讓我放,
頂多讓我放那兩張兩張趴在地上的照片,
不過,她竟然不記得自己為什麼趴在地上,
其實是因為孩子拖完地板後,
只為了向我證明他們真的拖得很乾淨。


下次做標題圖時偷偷做好了,
免得他們意見太多,
隨著年級增加,
孩子們對自己的外表也愈在意,
兒子現在還都不給拍,
如果真要拍他,
就不能拍到他的臉!
真是超級辮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