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電20130121




一整晚的哀鳴,
臉部的表情很扭曲,
很難想像他承受的有多痛,
但這已是第三天了,
他還不去就醫,
該誇他忍功了得嗎?
I don't think so,
反而覺得他太虐待自己,
天一亮,
就一直勸他去醫院,
讓醫生看看腿是那裡不對勁。


可老爺還是拖著拖著,
到了九點才肯就醫,
但他已是痛的寸步難行,
偏偏我也沒那力氣把他從三樓扛下樓,
只能看著他一小步一小步的移動著。


今天人很多,看到掛號號碼52號,
還要再等二十個人,
不禁搖搖頭,
老爺還要再忍忍呀。


診所候診區,
放了幾台投幣式按摩椅,
其中有四座免費的”電位”體驗區,
我和老爺好奇的試坐什麼是電位治療,
老爺一坐下來,
馬上說他放在座椅扶手的右手麻麻的,
我卻一點感覺也沒有,
並直覺伸手去握老爺會麻的右手,
”啪"
就在我踫到老爺的剎那,
發出一聲很大的觸電聲響,
我們兩個同時被”電”到,
老爺馬上制止我不要再踫他了。


接著是一陣沈寂,
老爺繼續他的體驗,
而我卻還在回想剛剛那個電擊,
想著想著,
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像是被點了笑穴,
我克制不了自己的笑,
淺笑,大笑,狂笑,帶著眼淚的笑,
我知道我失態了,
也感覺到候診區其他患者異樣的眼光,
老爺也勸我克制一點,
但我就是忍不住,
真的太好笑了。


我的笑點很怪,
老爺要我給他一個合理的解釋,
擦完狂笑後的眼淚,
我問老爺我們結婚多久了,
老爺搖搖頭,
哈,我就知道他不記得,
但那不是重點啦,
經過剛剛那有如皮卡丘10萬伏特的電擊,
突然覺得那很像是我和老爺剛認識的第一年,
非常非常來電,
但十多年過去了,
不只電力不足,
有時還會停電,
而那個電擊,
是在為我們兩人充電,
這樣的電擊,當然值得開心。


老爺聽完我的解釋後,
換他搖搖頭,
我想,他一定認為我電傻了,
我冷不防的又伸出手指去踫他,
”啪”
再一次感受那個電力,
老爺狠狠的瞪了我,
顯然他明白了我很享受這個感覺,
他傳遞給我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