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蘑菇家族卡片套20130414



答應要繳交的作業,還是偷懶不得!


台北聚會時才發現同學因為少了卡片套,


總是忘了自己的悠遊卡在何方,


因為欠太久,我想裝傻也太說不過去了。


聚會後,只要一有空就加緊的串珠子,


希望趕在下次聚會前完成,


原本只打算做紅色和藍色,


女兒看我串珠的速度愈來愈快,


拿出超級瑪利歐的祕笈來,


指著裡面的蘑菇說,


瑪利歐有4種顏色的蘑菇,


然後一直灌我迷湯,


說我強,說我棒,說我很厲害,


如果能湊齊4色蘑菇家族就太棒了。


結果就是我又找空檔一直串個不停,


作品完成後排排坐,


還真是愈看愈可愛,


比起小七喝咖啡集點送的菇菇,


真是可愛的太多啦!(仰天長笑~~)


 


蘑菇系列前前後後已做完八個,


有些顏色的珠珠也已經用完,


後來加買的珠珠,


同樣是3mm的卻有大有小,


讓卡片套做起來都不平整,


算是有點小小不完美。




上次做的紅色憤怒鳥算是失敗了,


看來還是拿現成的說明書照著做就好。


接下來要做什麼好呢?



 


電車卡片套

蘑菇卡片套

多啦a夢卡片套

美樂蒂卡片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