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過後20130512


母親節前一天,也就是週六,
中午三個弟弟們約好這天回家幫媽咪過母親節,
大弟原本計劃去饗日式百匯,
我和妹妹考慮小姪子們還小,出門不方便,
最後決定在家裡煮大餐,
不用出門大包小包,也不用吃得太趕,
而且只要是妹婿出手,
食材絕對是可娉美五星級的,
絕對新鮮,絕對好吃!


 



達啦~~~~看到了沒,超級海鮮!
桌子都擺不下了,
女兒還向我抱怨她,都沒搶到那隻魚的眼睛,
每個人都是吃到又飽又撐,
回顧去年妹婿的海鮮大餐


 


 


 


 


 



 


 


前一天的海鮮大餐都還沒消化完,
母親節中午又去吃了張家土雞城,
我以為我晚上應該是吃不下任何東西了,
然而我特地去龍岡買的雲南大薄片及豌豆糕,
又是那種超級配飯的美食,
小嬸沒吃過碗豆糕,這可是中壢龍岡特有的,
我也是結婚來桃園後,才吃到這個雲南菜,
真的很特別。


今年特別準備了焗烤蝦,
因為兒子不吃蝦,
但他說如果是焗烤的就試試看,
他也很賞臉,
那十隻焗烤蝦,真的都吃下肚了。


 





 



 





母親節大節吃得很happy,
但是體重和腰圍量過後,
卻一點也不happy,
這星期努力的踩腳踏車,
成效一點也沒有,
踩了三十分鐘,
才消耗 420大卡,
當場真想”冰的啦”。


上個月把這台運動腳踏車搬回來時,
同學用睥睨的眼神看著我,
說我這麼瘦了幹麻還要踩腳踏車,
唉~~~真的很冤啊,
所以呢~~我改口說不是要減肥,
一切都是為了運動培養體力,
其實部份原因也是如此,
畢竟休養太久了,
體力真的變得好差,
現在爬到三樓都會喘,
雙腳又酸又重的根本抬不起來,
甚至摔麵團時,
手臂一下子就酸了,
然後隔天舉不起來,
真夠慘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