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展現熱情盡情吶喊的棒球場20130526



臨時決定要去棒球場現場看球賽,
女兒受了經典賽的影響,
對棒球賽的賽況頗為關注,
回到家也會看棒球轉播,
只是每次看球時孩子們都很吵,
吵的我都不能專心看比賽,
一直想帶孩子們來球場,
感受一下現場看球賽的氣氛,
唉~~有多久多久沒進球場看球了,
待我掐指算來,
天吶~~差一年就二十年了,
我轉頭用憤怒的眼神看著老爺,
老爺還說怎麼可能,結婚後應該有去過呀!
沒有!沒有!他一次都沒有帶我進球場過。







 


 





 


還沒結婚前,我們家人都各自有支持的球隊,
我是兄弟象,妹在統一上班,理當是統一獅,
大弟是味全龍,小弟也是統一獅,
我們在家相處的都還好,
不會因為支持的隊伍不同而傷了和氣,
老爸也曾和我去現場看球賽,
他老人家形容那是魔鬼匪類聚集的地方,
因為現場啦啦隊的加油聲讓他吃不消,
當時很流行吃壓縮空氣的高音嗽叭,
音量之大連我也不喜歡,
老爸就去那麼一次,從此再也沒進球場看球了。


 


 




 


今天是Lamigo桃猿隊對上兄弟象的比賽,
因為是臨時決定,沒想到先去小七的ibon買票,
現場買票不能指定坐位,於是我們買到內野邊邊的L區,
離啦啦隊好遠喔,
好在啦啦隊有用麥克風,
還是可以聽到啦啦隊的指揮,
再加上外面的大螢幕會播啦啦隊辣妹的動作,
和大家一起作動作喊加油沒有問題。


 


 




 


桃猿Lamigo一開始就讓先攻的兄弟得了三分,
所以一局下半球迷們更是使勁的加油,
女兒被現場的氣勢給沖擊到,
直喊現場看球賽真的很High,
跟在電視前面看比賽完全不一樣,
沒錯!這就是現場的魅力,
除了現場氣氛High,
另一方面是可以在這裡盡情吶喊,
不會有人覺得你吵,不會有人覺得你太活潑,
在你身旁的都是來為自己支持的球隊加油的。


 






 


桃猿啦啦隊辣妹很有名,
每個都長的很漂亮,
她們很盡責的帶動現場的加油氣氛,
選用來加油的歌也很特別,
內山姑娘要出嫁,熱線你和我,客家歌,
一開始我還懷疑我是不是聽錯了,
雖然歌詞都改成加油及歡呼,
但是熟悉的曲調和新潮辣妹配在一起是很熱鬧啦,
但我怎麼都覺得像在辦客家桐花季活動啊!


 


 


 


 



 


因為是在桃園主場,鄉親們都很棒場,
喊出的加油聲都很大聲,
我看孩子們還呆呆在坐著,
只好由我親自帶領他們一起同樂,
看到守備選手接殺時,熱烈鼓掌肯定他的好表現,
看到打擊選手擊出安打,更要從坐位跳起,
振臂歡呼是一定要的,
女兒一開始還放不開,
還說我站起來會擋住後面觀眾的視線,
劓~~又不是在看電影,
而新球場坐位高低差做得很好,
況且看到精彩處,大多數的觀眾都會激動的站起來歡呼。


 


 


 


 




 


桃園棒球風景不錯喔,
除了可以看夕陽,
還可以看得到飛機起飛喔,
大家找到飛機了嗎?


 


 


 


 




 


桃園主場在第四局及第六局結束時有一個Dancing Time,
當攝影機鎖定某個觀眾時,
就請觀眾對著攝影機跳一小段舞,
可以得到啦啦隊的小禮物。


 


 


 




 


被Cute到的男觀眾都很害羞,
有的還躲起來,怎樣都不跳,
而女生倒是玩得很開心,
其實也不一定要跳,
擺擺姿勢,揮手動一動都可以被接受啊。


 




 


今天的比賽真的很精彩,Lamigo一路落後,
好幾局都有安打及上壘,就是沒有延續氣勢得分,
我們更加用力拍手喊加油,
第八局下半落後二分,滿壘,二好三壞二出局,
說真的,心臟都快停了,
還好鍾承佑很沈得住氣,不負重望擊出安打,
壘上選手相繼回來得分,哇~全場觀眾沸騰,
我開心又激動的拉著孩子們的手一起跳,
太好看太刺激了,
最後桃猿Lamigo6比4逆轉勝,
孩子們今天現場看過比賽後,
熱忱也跟著出來了,
女兒要求可以買加油棒了嗎?
哈哈~~只要願意再來現場加油,
就絕對可以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