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過生日20130701


好幾年都沒有幫兒子過生日喔,


今天為了他的生日禮物,


我傷腦筋了好一陣子,


也鼓勵他用功一點,


生日時送他一隻智慧手機,


可是這老兄還有點不知天高地厚,


不把課業當一回事,


好在後面幾星期有把心收回來。


生日前一天帶他去買手機,


他整個人呈現興奮模式,


平時都會偷拿老爺的手機在玩,


要不然就是厚臉皮的向奶奶借mini pad,


現在有他自己專屬的手機了,


也希望他能珍惜自己的東西,


好好運用這隻手機,學會對自己負責,


不要讓手機只有玩遊戲的功能。


 


 


 



下午的時候接到老爺的電話,


說他大約會在晚上九點以前到家,


我不解的想,為什麼他要特地打電話來說回家的時間,


我喔了一聲他接著說他會買蛋糕回家,


我笑了笑,他是被雷打到了嗎,


一直以工作為重的他,竟然會想到幫兒子過生日,


我笑問,是因為被我買的手機刺激到了嗎!


過了晚上九點,還不見老爺身影,


兒子習以為常的覺得無所謂,


那語氣反而讓我覺心酸酸的。


直到十點半老爺才拎了個蛋糕進門,


打開蛋糕拿出的蠟燭的竟然是17歲,


唉~真的不忍心再吐糟老爺了,


連兒子幾歲都搞不清楚。


 


 


 




2000年 生日


 


 


 


 



2001年 生日


 


 


 



2003年 生日


 


哇~~


這幾個蛋糕好像不久前才吃過的,


但是那個子小愛笑的模樣,


卻是很久很久以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