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新髮型2013-07-03




妞不過女兒的提議,我沈悶了好幾天,
沒有生氣,沒有反對,只是有很多的捨不得,
我的公主呢~她有自己的想法囉,
這樣很好!代表她長大了。


媽咪~我要剪的是男生的短,不是女生的那種喔!


女兒先說是像吉羅琳一樣的短髮,
但又立刻推翻說那還是長了點,
哇~我楞住了,那到底會有多短啊!
於是她上網找了幾位明星的照片,
羅志祥,小鬼黃鴻升,桂棆鎂,楊丞琳。。。
我不可置信的看著她,
怎麼會找男生的來當範本呀?
後來想想,也對,青春無敵,
不論什麼髮型,在這個年紀應該都會好看吧,
我也曾在高中聯考完後跑去剪個短髮,
但都沒有這麼短過。


 


 



 



小蘭一直是我們信任的設計師,
剪髮當然要找她囉,
她一聽到女兒要剪像男生一樣的短髮也嚇了一跳,
佩服她的勇氣及決定,
翻了許多照片和女兒捎做溝通後,
就快人快手的動剪刀囉,
當她剪下的第一刀,
我的心還是揪了一下下,
不禁回起女兒幼稚園畢業時吵著想剪短髮的情形,
她那時的秀髮不知羨煞多少媽媽,
但說剪就剪,隔天那些媽媽們比我還傻眼。










小學五六年級打桌球時都沒想過要剪短髮,
不是我要自誇,頭髮綁著馬尾的她,
在一片短髮女選手中真的很亮眼。
我不允許散亂的頭髮出現,
所以她總是很有耐心的把自己的頭髮綁的整齊上學去,
在眾多留著一片窗簾布的國中女生裡,
看來隔外清爽俐落。
但再俐落還是沒有短髮來的乾脆吧,
女兒問我要不要也剪個和她一樣的髮型,
喔不!謝謝了,這短髮只會曝露出我的埳髮及扁頭。


 


 


 


 





 


剪完後女兒一直說頭好輕喔,
後腦勺好涼,今晚一定很好躺很好睡,
嗯???
短髮和很好躺有什麼關係?
明天在問她感想好了。


 



2008年忍不住要稱讚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